呼伦贝尔市计生协微信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工作动态>市内新闻>正文
鄂温克旗计生协开展计生家庭子女培训会
───
发布时间:2022-09-14 作者:呼伦贝尔计生协 来源:呼伦贝尔计生协 浏览次数:

   为扎实推进计生系列保险工作,更好地服务于广大计生家庭,98日上午,鄂温克旗计生协与人寿保险公司联合到鄂温克旗伊敏镇开展了计生家庭爱心保险、计生特殊家庭综合保险工作培训。伊敏镇社区工作人员及社会事务办负责人参加了此次培训活动。

 

会上保险公司王经理对社区工作人员提出了三点要求:

一是持续做好宣传工作。做到参保群众人人知晓承保机构和保障范围,确保出险家庭了解理赔程序,切实发挥保险保障作用。

二是要优化工作流程。在组织投保过程中,坚持贴心服务,最大限度地简化手续,方便特殊人群,提升服务质量,提高群众满意度。

三是要强化服务意识,扩大服务范围。出现理赔主动靠前服务,保证出险家庭应赔快赔,应赔尽赔。要建立健全服务管理制度,提升计生特殊家庭安全感、获得感。培训会上,承保机构就保障对象、保险特点、保险责任及金额、理赔等内容作了详细说明和细致讲解,并就做好相关理赔问题进行了答疑解问。

通过此次培训,参训人员的业务水平得到进一步提高,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培训收获很多,受益匪浅,下一步,要以此次培训会为契机,正视当前工作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自觉强化责任担当,制定切实可行的措施,有力有序推进系列保险工作,把这项惠民利民工作做好做实。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