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伦贝尔市计生协微信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工作动态>市内新闻>正文
额尔古纳市召开计生家庭子女保险工作启动会
───
发布时间:2022-09-09 作者:呼伦贝尔计生协 来源:呼伦贝尔计生协 浏览次数:


8月31日上午,额尔古纳市计生协会通过腾讯会议方式,举行了计划生育家庭子女保险启动仪式暨培训会。额尔古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副主任陈云贵、家庭发展科、老龄科、中国人寿额尔古纳支公司工作人员及各乡镇、社区计专干参加了会议。市计生协会秘书长邸艳玲主持会议。

会上,陈云贵副主任就开展计划生育家庭子女保险工作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各地要高度重视和支持计生家庭子女保险工作,重视舆论宣传,从服务群众入手,本着群众得实惠原则,让群众做到自愿入保、主动入保,确保把这项利国利民的好事办好。二是多措并举,加大宣传群众力度,要充分利用电视、广播、网络、展牌、专栏、宣传单等大众宣传媒体,面向基层、面向群众,广泛宣传计生家庭子女保险。三是各地要结合当地实际把计生家庭子女保险工作与“全面三孩”政策的宣传工作相合,让更多计生家庭享有保险保障,扩大受益面,提高抵御意外风险的能力。

    启动仪式结束后,中国人寿额尔古纳支公司工作人员对计生家庭子女保险开办的背景、险种、保费、理赔等做了详细讲解,并对计生专干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