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伦贝尔市计生协微信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工作动态>市内新闻>正文
助老服务 从“心”开始
───
发布时间:2022-09-02 作者:呼伦贝尔计生协 来源:呼伦贝尔计生协 浏览次数:

为关注和推进计生家庭老年人心理健康工作,加强老年人心理健康服务体系建设,8月26日牙克石市计划生育协会特邀市心理卫生协会、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青少年心理健康讲师团讲师樊秀云老师开展心理健康教育讲座,老党员、群众共30余人参加了此次讲座。


讲座中樊老师以“心理健康,快乐生活”为主题,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结合身边案例围绕“如何进行心理健康调节,如何缓解心理压力,如何进行情绪的管理”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通过此次讲座,让老年人能够更加清晰地了解心理健康问题,帮助老年人增强心理健康意识,积极解决心理健康问题。为加强老年人心理健康服务体系建设,优化助老服务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下一步,我们将不断提升服务的专业化水平,切实为计生家庭的老年人提供全方位、多元化的暖心服务。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