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伦贝尔市计生协微信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工作动态>市内新闻>正文
新右旗计生协召开2022年推进城镇计划生育家庭老年人意外伤害保险工作会
───
发布时间:2022-06-30 作者:呼伦贝尔计生协 来源:呼伦贝尔计生协 浏览次数:

    6月27日上午,新右旗计生协与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新右旗分公司于旗人民医院五楼会议室联合召开2022年新右旗推进城镇计划生育家庭老年人意外伤害保险工作会。新右旗卫健委副主任蒋雷虹出席并讲话,新右旗计生协工作人员、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新右旗支公司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各苏木镇分管领导、计生办工作人员及嘎查(社区)计生专干参加会议。

 

   会上,蒋雷虹副主任要求城镇计生家庭老年人意外伤害保险是计生家庭系列保险的重要组成部分。各苏木镇要将这两项工作有机融合统筹推进。各苏木镇推进城镇计生家庭老年人意外伤害保险的同时,也要兼顾计生家庭保险、计生特殊家庭保险工作的开展,做到统筹推进,同步发展。通过会议是将思想认识再深化,参保人群再拓展,切实将计生系列保险融入到利民惠民的生育关怀工作中去,把宣传计生政策与宣传计生系列保险结合起来,希望各苏木镇加大工作力度,推动全旗计划生育系列保险及协会各项工作取得更大的进步。随后,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新右旗支公司工作人员就计生家庭老年人意外伤害保险进行了现场培训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