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伦贝尔市计生协微信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工作动态>市内新闻>正文
新右旗卫健委计生协组织召开2022年新右旗计划生育工作推进会暨计划生育保险工作会
───
发布时间:2022-02-16 作者:包娜娜 来源:新巴尔虎右旗 浏览次数:

近日,新右旗卫健委、计生协组织召开2022年新右旗计划生育工作推进会暨计划生育保险工作会,新右旗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吴田军出席并讲话,旗卫健委分管领导、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新右旗支公司领导及工作人员、各苏木镇政府分管计生工作主要领导及计生办工作人员、社区、嘎查计生网底参加会议。

   会中旗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吴田军做重要讲话,就新时期计生工作职责和任务,提出了明确要求,同时,指出了我旗计生工作存在的问题,要求各苏木镇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坚持计划生育国策不动摇,要突出重点,狠抓关键,落实好各项计划生育奖励扶助政策,进一步加大计划生育特殊家庭关怀扶助力度,提升人口数据质量,加强全员人口监测和全员人口信息清理,确保人口数据准确完整,各苏木镇计生工作人员要履职尽责,全面提升计划生育服务水平,确保计划生育队伍稳定,为促进我旗人口长期均衡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随后,旗卫健委副主任蒋雷虹就2022年计划生育保险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凝聚共识,深刻认识到开展计划生育系列保险工作的重要意义将思想认识再深化,参保人群再拓展,切实将计生系列保险融入到利民惠民的生育关怀工作中去,把宣传计生政策与宣传计生系列保险结合起来,引导和发动更多计生家庭自觉投保,确保计生保险承盖面进一步拓宽。最后,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新右旗支公司工作人员,现场讲解了计划生育系列保险产品内容。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