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伦贝尔市计生协微信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工作动态>市内新闻>正文
牙克石市计划生育协会举行心理健康志愿服务进社区启动仪式暨首次培训会
───
发布时间:2021-09-10 作者:范琳琳 来源:牙克石市计划生育协会 浏览次数:

为提升社区居民的心理健康水平,营造和谐美好社区氛围。近日,牙克石市计划生育协会特邀市心理卫生协会在胜利街道胜华社区党群服务中心观影厅,举行心理健康志愿服务进社区启动仪式暨首次培训会。

启动仪式上,市心理健康师志愿者们满怀憧憬,纷纷认领了各自任务,深知重任在前、使命在肩,决心为社区心理服务体系建设贡献力量。

启动仪式后,特邀呼伦贝尔市社会工作协会、呼伦贝尔现代社会心理研究院院长卢燕博和呼伦贝尔学院心理学教授秦凤华教授为心理健康师志愿者们进行了专业、系统的培训。秦凤华教授从理论和实践层面深入浅出的讲解了“心理学派及运用”。卢燕博院长通过社区个案服务和社工人员在心理健康工作中经常遇到的热点和难点进行系统、深刻地讲解。心理健康师志愿者们受益匪浅,对社区心理服务体系建设工作有了一个全新的认识和提高。

此次活动的举办为社区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