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伦贝尔市计生协微信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工作动态>市内新闻>正文
额尔古纳市卫健委、计生协会迎“七一”走访慰问建国前老革命、老党员
───
发布时间:2021-07-06 作者:额尔古纳市 来源:额尔古纳市 浏览次数:

    在“七一”党的百年华诞来临之际,额尔古纳市卫健委、计生协会走访慰问建国前老革命、老党员,把党和政府的温暖关怀送到他们家中,他们认真倾听老一辈讲述革命历史故事。

    在95岁高龄的薛福祥老人家,桌上一本《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格外显眼。得知老人空闲时间都是捧着这本书看,李建兰主任深受感动,表示一定要带动身边的党员学习老党员的爱党、爱国精神。当她得知其身体情况较好,生活可以自理,经常自己动手做饭时,叮嘱他保重好身体。

    当慰问组来到抗美援朝老英雄李先家,老人身着军装,他指着胸前的军功章向大家讲起了抗美援朝的感人故事,在场的人们无不动容, 吴秀芬副主任说:“您的事迹太感人了,我们所有的年轻党员都应该向您学习,永远跟党走,我们就会战胜所有困难,实现我们的中国梦!”

       此次额尔古纳市卫健委、计生协会共计走访慰问建国前老革命、老党员14人,发放慰问金14000元。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