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伦贝尔市计生协微信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工作动态>市内新闻>正文
牙克石市计划生育协会开展“5.29会员活动日”系列宣传活动
───
发布时间:2021-05-28 作者:杨志艳 曹丽 来源:牙克石市计划生育协会 浏览次数:

2021年5月29日是中国计生协第23个“会员活动日”,牙克石市计划生育协会组织开展了“5.29会员活动日”系列宣传活动。

开展“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庆祝建党100周年”宣传活动。开展了以“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为主题的党日学习活动和组织读书分享会活动。党员带头讲党史,分享读书心得,通过小组讨论的方式提高学习效果。

开展“学百年党史,促健康人生”庆祝中国计生协成立41周年宣传服务活动。宣传计划生育政策和优生优育、生殖健康等健康知识,倡导健康理念和生活方式。

开展“关爱女性健康,预防两癌”宣传活动。组织育龄妇女观看宣传片,宣传“两癌”,提高女性自我保健和疾病防范意识,做到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

开展助力新冠疫苗志愿活动。维持现场秩序,教授居民正确使用健康码填写疫苗接种信息。劝导居民保持规定距离,助力接种活动正常有序快速开展。温馨提示已接种的居民,在接种一周内避免接触个人既往已知过敏物及常见过敏原,尽量不饮酒、不进食辛辣刺激或海鲜类食物,清淡饮食、多喝水。提醒接种者在四周至八周的时间内完成第二针疫苗接种。

开展“情暖老人”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们帮助老人们打扫卫生,脏活累活争着干、抢着做,把房间打扫的干干净净。帮老人们理发,陪老人们唠家常,欢声笑语,其乐融融。老人们在一片欢乐祥和的氛围中,感受着家庭般的温暖和儿女般的关心。

通过系列宣传活动,坚定了理想信念,传承了红色基因,进一步发挥了协会桥梁纽带作用,增强了协会的影响力和群众认可度。进一步引导广大群众积极参与计生协工作,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