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伦贝尔市计生协微信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工作动态>市内新闻>正文
从“芯”出发 让智能化助力“护老”
───
发布时间:2021-04-28 作者:呼伦贝尔计生协 来源:呼伦贝尔计生协 浏览次数:

428,正阳街道计生协联合呼伦贝尔爱心公益协会、呼伦贝尔爱尔眼科医院开展“芯与心约,眼明心亮,不迷归家路”志愿活动,为辖区60周岁以上老人免费发放“防走失定位贴”、微信“黄手环”,开展眼科义诊服务。

活动现场秩序井然,工作人员相互配合,耐心地为老人及家属讲解两项工具的使用方法,在充分了解、熟悉掌握使用方法的基础上为老人发放黄手环,帮助老人及子女申领防走失定位贴,并将老人逐一进行登记,为后续服务提供有力保障。同时,爱尔眼科医院对老人开展公益义诊活动,为前来就诊的老人进行视力和眼疾检查,并现场解答了老人们健康问题,为老人们普及眼部健康的保健常识。通过此次活动,确保老人突发意外能够及时联系家属,为老人家属提供定位服务,预防了老人走失的风险。并将眼部义诊送到家门口,让辖区老年居民对自身的眼视力状况有更全面的了解。

   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我区计生协将积极探索社区养老服务新模式,切实加强养老服务水平,为老人提供更优质服务,助力提升辖区老人晚年生活质量和精神文化生活水平。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