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伦贝尔市计生协微信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工作动态>市内新闻>正文
海拉尔区正阳街道计生协开展“关怀计生特殊家庭”器材发放活动
───
发布时间:2021-01-06 作者:呼伦贝尔计生协 来源:呼伦贝尔计生协 浏览次数:

近日,海拉尔区正阳街道计生协联合海拉尔区残疾人联合会为辖区内有肢体残疾的计划生育伤残家庭发放了助残器材,其中包括残疾人轮椅、盲杖、四脚拐杖、防褥疮坐垫等。

轮椅、盲杖在内的助残器材在残疾人康复、教育、就业和日常生活等方面具有不可替代的作用。为扎实做好此次助残器材的发放工作。街道计生协对辖区内的计划生育伤残家庭的详细情况、辅助器具需求等情况进行认真摸底排查,确保精准帮扶到辖区有需求的伤残人员。在发放时,工作人员详细向领到器材的残疾人及其家属讲解各项助残器材的使用方法和注意事项,并对无法到现场的残疾人提供入户服务。

在今后的工作中,正阳街道计生协将继续关注辖区特殊群体的生活状况及需求,扎实做好辖区计划生育伤残家庭的帮扶救助工作。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