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伦贝尔市计生协微信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工作动态>市内新闻>正文
牙克石市计划生育协会举办健康知识讲座活动
───
发布时间:2020-08-27 作者:白金凤 来源:牙克石市计划生育协会 浏览次数:

为了进一步加强计生家庭对鼠疫及健康知识的了解、普及老年人健康保健知识、建立健全科学健康的生活方式,91日上午牙克石市计划生育协会联合新工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医生开展健康知识讲座及义诊活动。

活动主要围绕“鼠疫防控知识讲座”“三减三健、糖尿病防治知识讲座”及家庭医生签约等相关知识展开。活动中,授课老师对鼠疫防控以及老年人常见病如糖尿病、高血压、冠心病等进行了详细讲解;引导老人保持乐观的心态,加强自我保健,适当运动、合理膳食、规律生活。讲座以现场答疑、交流互动等形式来强化授课效果。医护人员现场发放健康宣传资料,社区居民提供血压、心率测量等项目服务,对义诊中出现的需要进一步治疗的居民反复叮嘱,提醒他们到医院接受进一步检查。

此次活动使广大计生家庭进一步了解到一些健康知识,对保持身体健康有很大帮助,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