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伦贝尔市计生协微信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工作动态>市内新闻>正文
世界中联康养产业、文旅中国专家到牙克石市考察森林康养产业
───
发布时间:2020-08-20 作者:张秀娟 来源:牙克石市计划生育协会 浏览次数:

近日,世界中联康养产业分会会长张涛、秘书长陈蕾,文旅中国文旅产融智库副理事长张亮,对牙克石市“文旅+康养”产业发展及森林康养基地试点建设等项目进行为期三天的考察。

考察组在市政府副市长郭志超、办公室副主任李春雨、计划生育协会会长毕思国的陪同下,先后对凤凰山森林康养产业核心示范区(喜桂图小镇)、云龙山庄、中草药种植基地(莫拐农场)、林业科研所、呼伦贝尔市第三人民医院(呼伦贝尔市精神卫生中心)、牙克石林场等地进行实地考察,详细了解森林康养产业发展、经营现状等具体情况。实地考察结束后,召开了森林康养各相关单位参加的座谈会,与会的市政府领导、林草局、文旅局、卫健委等单位,分别就森林康养产业基地建设现状及前景与考察组专家进行了探讨。

此次考察旨在落实“文旅+康养”战略实施规划,推进森林康养产业研究与经济社会发展实践对接,带动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打造健康牙克石、时尚牙克石、特色牙克石。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