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伦贝尔市计生协微信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工作动态>市内新闻>正文
走基层 送温暖 暖人心
───
发布时间:2020-01-03 作者:王耀伟 来源:牙克石市计划生育协会 浏览次数:

金鼠送喜福鼠迎春2020年鼠年元旦来临之际,为使我市贫困计划生育家庭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牙克石市计划生育协会会长毕思国一行走访慰问了贫困计划生育家庭。

今年,牙克石市扩大摸底调查范围,严格筛查,加大扶持力度,对全市计划生育特别扶助家庭、基层工作者、流动人口和女孩家庭进行认真调查、筛选、核实,着重关注贫困、重病群体。对统计确认的68户贫困、重病计划生育家庭进行了走访慰问。慰问组来到计生生育家庭家中,送上党和政府的关怀和祝福,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状况和需求,了解其生产、生活等方面的困难和问题,并有针对性地提出帮扶措施,给他们物质上和精神上的关心和帮助。此次活动,拉近了政府与群众的距离,增强了计生家庭的获得感、幸福感,让群众实实在在地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