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伦贝尔市计生协微信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工作动态>市内新闻>正文
牙克石市计生协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演讲比赛活动
───
发布时间:2019-10-11 作者:张明霞 来源:牙克石市计划生育协会 浏览次数:

近日,为纪念中华人民共和国建国70周年,牙克石市计划生育协会庆祝建国70周年演讲比赛在卫健委会议室成功举行。

牙克石市计划生育协会会长毕思国,卫生健康委员会党工委委员、副主任张连伟,团市委书记田旭,融媒体中心总编室主任、原记者站站长肇慧茹,融媒体中心专题部主任、主持人李延铭等担任了本次比赛的评委。

参赛选手个个精神饱满、声情并茂,以“个人”与“国家”的关系为视角,紧密联系思想、工作和生活实际,讲述了一个个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生动故事,描述了对70年来牙克石市市计划生育工作巨大变化的真实感悟,展现了在党的领导下全市计划生育协会事业取得的辉煌成就和广大计生协会工作者的新气象新作为。选手们饱含激情、铿锵激越的演讲,给现场观众带来了心灵震撼,赢得了大家的阵阵掌声。

活动中还展示了牙克石市计划生育协会工作者用实际行动描绘的“大医精诚”精美画卷,激发了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内心深处的爱国情怀,抒发了大家心向祖国、心向党的决心,增强了集体荣誉感和凝聚力,在各级计生协会迅速掀起了学先进、赶先进、超先进的浓厚氛围。

回顾新中国成立以来波澜壮阔的伟大历史进程,激发计划生育协会工作者为牙克石市卫生健康事业改革发展再立新功的昂扬斗志,展现其凝心聚力促发展的新面貌、新形象、新姿态。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