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伦贝尔市计生协微信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工作动态>市内新闻>正文
扎兰屯市卧牛河镇计生协开展“九九重阳节”敬老宣传活动
───
发布时间:2019-10-10 作者:呼伦贝尔计生协 来源:呼伦贝尔计生协 浏览次数:

在我国传统敬老节日“九九”重阳节来临之际,扎兰屯市卧牛河镇计生协积极开展了以“孝老爱亲、向上向善”为主题的宣传服务活动。活动通过免费体检、召开座谈会、入户走访等方式进行,全面增强广大老年人的获得感、成就感和幸福感。

一是村级计生协积极召开座谈会,为老年朋友讲解健康知识、发放健康手册,提高老年人的健康水平,使老年人感受到基层计生协会对他们的关心和爱护。

二是通过入户走访慰问孤寡老人,叫他们感受到来自计生协的温暖和帮助。通过和老年人谈心、陪同老年人锻炼身体,带老年人走出孤独,从而叫老年人感受到来自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三是全心全意为老年人服务,免费为老年人进行血压、血常规等健康检查,及时发现老年人的健康问题,做到早发现,早治疗,使老年人享受健康而快乐的晚年生活。

据了解,此次宣传服务活动共服务300余人次,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此次活动,在全镇营造了良好的爱老、敬老的节日氛围,发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发挥了重要作用。(扎兰屯计生协刘金玲来稿)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