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伦贝尔市计生协微信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工作动态>市内新闻>正文
牙克石市计生协开展全民健康生活方式月宣传活动
───
发布时间:2019-09-20 作者:王殿柱 来源:牙克石市计划生育协会 浏览次数:

916日上午,市卫生健康委、计生协组织各医疗卫生单位、协会会员、流动人口和特殊家庭代表在体育休闲广场开展2019 年全民健康生活方式月宣传活动。

在活动现场,设立咨询台4个,摆放宣传展板26块,工作人员为居民发放健康知识宣传单、宣传折页等宣传材料73500份,健康干预用品控油壶400个,对“三减三健”(减少盐类摄入、糖类摄入、油脂摄入,倡导健康口腔、健康体重、健康骨骼)进行了详细讲解,重点向公众宣传了“915”(就要5克)的减盐理念、低盐饮食知识。接待现场咨询群众380余人。

此次活动受到居民欢迎,居民积极参与,普及了健康科学知识,强化了个人健康意识和责任,在引导群众塑造自主自律的健康行为方面起到了积极的推进作用。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