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伦贝尔市计生协微信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工作动态>市内新闻>正文
庆七一 唱红歌
───
发布时间:2019-07-02 作者:王耀伟 来源:牙克石市计划生育协会 浏览次数:

201971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牙克石市计划生育协会在暖心家园活动室举行了“庆七一唱红歌”活动。牙克石市计划生育协会副会长张秀娟、计生特殊家庭代表和协会工作人员50多人参加了活动。

整场活动主题鲜明,气氛活跃,高潮迭起。计生特殊家庭代表个个精神饱满、台风优雅、自然大方,分别演唱了各自精心准备的曲目,他们的精彩表演博得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我和我的祖国》《点赞新时代》等一首首红色经典歌曲,深情讴歌了我们党98年的光辉历程和丰功伟绩,唱出了祖国美好明天的真诚祝福,抒发了计生特殊家庭爱党爱国的火热情怀。

通过此次活动,增强了计生特殊家庭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信心,增强了计生协会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李大姐说:“这红歌真亲切,一唱就唱进心里去了,回想起当年的艰苦岁月,特别感谢党给我们带来美好的生活!祝愿我们伟大的党基业长青,祖国繁荣昌盛,人民幸福安康!”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