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伦贝尔市计生协微信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工作动态>市内新闻>正文
扎赉诺尔区四办计生协开展“健康有约”健步走活动
───
发布时间:2019-06-25 作者:张瑜 来源:扎赉诺尔区 浏览次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 98 周年,喜迎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 70 周年,625日上午,扎赉诺尔区第四街道办事处计生协开展了“掌握健康知识,树立健康理念,形成健康行为”的大型健康宣传活动,此次活动还邀请了机电总厂、税务局、扎区公安分局交警队等单位共同参与,辖区二百余名居民群众踊跃参加。

 

图片111

在“健步徒走”活动中,参加活动的所有工作人员及居民群众步伐矫健、疾步前行,充满了朝气和活力,大家随身携带着垃圾袋,一边步行,一边随手捡拾路旁的白色垃圾,展现了大家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和低碳绿色的环保理念。

此次活动,通过倡导改善生活方式,享受健康生活,让居民树立良好生活方式,快乐生活的健康理念,同时进一步提高了计生协与居民群众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希望以后能够多举办这样的活动,让健康生活一路随行。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