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伦贝尔市计生协微信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工作动态>市内新闻>正文
第三街道计生协开展健康教育进校园——“小学生口腔健康”宣教科普活动
───
发布时间:2019-05-21 作者:张瑜 来源:扎赉诺尔区计生协 浏览次数:

为提高青少年儿童对口腔健康的重视程度,扎赉诺尔区第三街道计生协联合扎诺尔民族小学在民族小学共同开展健康教育讲堂进校园活动,向小学生及其家长宣讲口腔健康知识。

                                                        图片6

本次讲座活动中,妇幼保健站专业医师通过图文并茂的讲解形式和高频问答的积极互动,让学生们了解了日常生活中容易被忽视的一些口腔卫生知识和一些日常保护牙齿、预防牙齿疾病的小窍门、小常识,发放护牙工具,现场演示如何正确刷牙,讲座后更是对很多学生的牙齿进行现场察看并给予专业的反馈,获得师生、家长的一致好评。

此次活动向孩子们普及养成正确的口腔护理习惯的相关知识,让孩子们在今后生活中懂得保护牙齿的重要性。让今后笑容更加自信和灿烂。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