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伦贝尔市计生协微信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工作动态>市内新闻>正文
呼伦贝尔额尔古纳市召开计划生育基层群众自治及家庭维权经验交流暨表彰大会
───
发布时间:2018-12-24 作者:呼伦贝尔计生协 来源:呼伦贝尔计生协 浏览次数:

1221日,额尔古纳市卫生计生局、计划生育协会组织召开了计划生育基层群众自治及家庭维权经验交流暨表彰大会。
  
卫生计生局局长徐雪峰出席活动并讲话,他指出:多年来,额尔古纳市计生协会在计划生育群众自治、家庭维权等方面作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取得了较好的成绩。他要求广大协会工作者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坚定做好新形势下计划生育协会工作的信心,加强组织领导、提高思想认识,努力开创计划生育协会工作新局面。

协会秘书长邸艳玲宣读了表彰决定,拉布大林街道办事处、上库力街道办事处等八个苏木乡镇(办)和广安社区、枫林社区等八个村居共计十六个单位被评为计划生育基层群众自治示范单位,王秀慧、翟秋刚、徐玉辉等人被评为计划生育协会工作优秀个人,大会为获奖单位及个人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品。
   
会上,拉布大林街道办事处、上库力街道办事处共建社区、黑山头镇梁雪分别代表示范单位、示范村居和先进个人做了典型发言。
  
会议最后以如何加强健康教育,普及健康知识、维护妇女权益等内容为重点,开展了健康知识讲座和法律知识讲座,参会的80余名计生干部得到培训。

                 额尔古纳市计生协  邸艳玲

20181221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