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伦贝尔市计生协微信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工作动态>市内新闻>正文
海拉尔区建设办计生协开展“和谐我生活,健康中国人”全民健康生活方式行动日宣传活动
───
发布时间:2018-09-26 作者:刘佳 来源:海拉尔区 浏览次数:

近日,海拉尔区建设办计生协联合辖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展“和谐我生活,健康中国人”为主题的宣传活动。本次活动以满足人民群众健康需求和解决主要健康问题为导向,开展涵盖合理膳食、适量运动、控烟限酒、心理健康等内容的专项宣传。


在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对辖区居民进行了相关知识等方面宣传、讲座、咨询;为广大群众免费测量血压、血糖。还在现场发放健康知识读本,普及健康相关知识和技能,吸引了不少居民前来参与。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加深了辖区内居民对健康生活方式的认知,提高了居民对健康意识和维护自身健康的技能,对辖区居民的健康意识水平和健康生活方式行为能力起到了拉伸促进的作用。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