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伦贝尔市计生协微信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工作动态>市外新闻>正文
赤峰市计生协项目资金全部落实到位
───
发布时间:2018-05-31 作者:吴慧娟 来源:赤峰市计生协 浏览次数:

    今年,赤峰市计划生育协会为全面落实自治区计划生育协会工作布暑,做到以项目促发展,在市卫计委党组的支持下,从自治区下拨计划生育事业费和赤峰市本级计划生育事业费中分别列出100万,共计200万元,用于12个旗县区计划生育协会开展计生特殊家庭帮扶等项目,目前项目资金已全部落实到位,为项目顺利实施提供了经费保障。

近年来,赤峰市计划生育协会注重以项目促发展,在帮助困难群众解决实际困难中,体现计划生育协会价值。在工作中对基层计划生育协会组织实行规范化管理,使计生协工作做到有组织机构,有专人负责,有管理制度,有考核评估等。利用各种渠道以及广播、电视、报刊、网络等媒体进行宣传报道。同时市计划生育协会对各项目点认真督查指导,以确保各项目顺利实施。目前,全市12个旗县区计生协都有自治区级或市级项目,实现了计生协项目全都覆盖。通过项目的实施,将使困难群众在物质上得到帮助,在心灵上得到慰藉,使计划生育协会工作人员的素质得到提升,使计划生育协会的影响力得到提高。(赤峰市计划生育协会吴慧娟)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