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伦贝尔市计生协微信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工作动态>市外新闻>正文
昆区计生协开展计划生育保险工作业务培训
───
发布时间:2018-05-16 作者:呼伦贝尔计生协 来源:呼伦贝尔计生协 浏览次数:

为提高计生家庭社会保障水平和抵御风险的能力,昆区计划生育协会全面启动了2018年度计划生育家庭意外伤害保险工作。为保证投保者合法权益,提升基层计生干部对计划生育家庭保险保障的认知度和服务水平,进一步加强保险宣传,促进计生保险工作健康发展,近日,昆区计生协联合中国人寿保险公司召开2018年计划生育保险工作推进会并举办计划生育家庭保险相关业务知识培训活动,全区各街镇分管领导、计生办主任共70余人参加了培训。

同时,对辖区人口数较多的昆河镇和卜尔汉图镇进行了覆盖至村居计生助理员的保险业务培训,150余人参加了培训。通过PPT现场讲解、发放宣传折页、现场解答等多种形式,对大家关心的参保条件、保障范围、保障额度、理赔事项等业务知识作重点解读,并结合典型理赔案例解读计生家庭意外伤害保险的益处。(昆区计生协   郑玮)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