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伦贝尔市计生协微信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工作动态>市外新闻>正文
2018年江苏省计生系列保险工作促进会在镇江召开
───
发布时间:2018-05-16 作者:呼伦贝尔计生协 来源:呼伦贝尔计生协 浏览次数:

  54日上午,2018年江苏省计生系列保险工作促进会在镇江市召开。省卫生计生委副主任、计生协常务副会长何小鹏参加会议并讲话,省计生协专职副会长兼秘书长邵凡主持会议,来自全省各级计生协和中国人寿分公司代表270余人参加会议。

  何小鹏在会上表示,2017年,全省计生保险规模进一步扩大,群众保险意识明显提高,理赔和服务共同提升,计生特殊家庭住院护理补贴保险工作有了新的突破。并对“关爱计生家庭 共建健康江苏——生育关怀行动”的实施提出要求。他指出“双百行动”要尽快铺开,加大宣传,并且强化服务,规范流程,强化理赔。要抓住健康重点,扎实开展健康知识大讲堂,内容要实,形式要多,要紧紧围绕计生家庭迫切需要的知识来开展。最后何主任就与中国人寿江苏省分公司加强合作方面提出强化为民意识、强化群团意识、强化制度建设、强化手段创新、强化信息共享五点意见。

  会议对2017年江苏省计生系列保险工作先进单位进行了表彰。镇江市计生协、淮安市清江浦区计生协分享了在计生保险工作中的经验和做法。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