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伦贝尔市计生协微信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工作动态>市外新闻>正文
中国计生协机关全体同志集中收看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
───
发布时间:2018-05-07 作者:呼伦贝尔计生协 来源:呼伦贝尔计生协 浏览次数:

中国计生协机关全体同志集中

收看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

 

 

    4日上午1000,中国计生协机关全体同志在七楼会议室集中收看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中国计生协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王培安与全体干部职工一同观看直播。

 

    大会结束后,王培安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和实践马克思主义,不断从中汲取科学智慧和理论力量,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贡献力量。一要自觉坚持把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行动指南,树立坚定的共产主义信念。二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创造性做好新时代计生协工作,造福广大人民群众。三要按照中央要求和国家卫健委党组、直属机关党委部署安排,结合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组织干部职工认真学习,学懂弄通悟透马克思主义的理论精髓。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