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伦贝尔市计生协微信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项目工作>群众自治>正文
自治区计生协关于对第一批自治区级计划生育基层群众自治示范旗县(市、区)和第二批示范嘎查村(居)命名的决定
───
发布时间:2018-05-16 作者:呼伦贝尔计生协 来源:呼伦贝尔计生协 浏览次数:

  自治区计生协关于对第一批自治区级
计划生育基层群众自治示范旗县(市、区)
和第二批示范嘎查村(居)命名的决定

 

各盟市、计划单列市计生协:

2016年,自治区计生协下发了《内蒙古自治区计划生育基层群众自治工作实施方案》(内计生协201640)(以下简称《实施方案》),提出到2020年,自治区级计划生育基层群众自治示范旗县(市、区)达到17个(含7个国家级示范项目试点);自治区级计划生育基层群众自治示范嘎查村(居)达到1000个(含295个国家级项目示范点);各盟市开展计划生育基层群众自治示范嘎查村(居)创建活动。根据《实施方案》要求,近期自治区计生协评估、审核了第一批自治区级示范旗县(市、区)、第二批示范嘎查村(居)。经自治区计生协审核确认,并向社会公示无异议,决定授予包头市土右旗等12个自治区级示范旗县(市、区),呼和浩特市新城区海东路办事处公主府社区等140个嘎查村(居)为自治区级示范嘎查村(居)。

希望受表彰的第一批自治区级计划生育基层群众自治示范旗县(市、区)和第二批示范嘎查村(居)发扬成绩,再接再厉,切实发挥好示范引领和辐射带动作用。各地要不断总结计划生育基层群众自治工作的宝贵经验,依托项目试点,不断创新工作载体,团结带领广大群众实现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监督,建立计生基层群众自治工作的长效机制,为促进我区人口长期均衡发展不懈努力。

 

    附件:1.第一批自治区级计划生育基层群众自治示范旗县(市、区)名单.doc

         2.第二批自治区级计划生育基层群众自治示范嘎查村(居)名单.doc                                                   

                                                                                                                 2018年4月2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