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伦贝尔市计生协微信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组织建设>正文
根河市计划生育协会第一届会员代表大会圆满召开
───
发布时间:2018-05-16 作者:呼伦贝尔计生协 来源:呼伦贝尔计生协 浏览次数:

  12月14上午,根河市计划生育协会第一届会员代表大会胜利召开。参加此次会议的代表共计53名,按照会议议程,大会审议并通过了市计划生育协会第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报告全面总结了第一届理事会的工作情况,对工作成绩作了实事求是的评价,并对协会今后五年的工作提出了建议。会上选举产生了市计划生育协会第一届领导机构,表彰了8个先进集体及9名先进个人,并由新当选的刘云航会长讲话,对今后计生协会工作提出新的要求。

478A8241

    会前,根河市委书记张洪岩,市委副书记、市长胡兆民为大会的召开和计划生育工作专门作出重要批示。市有关部门、单位的领导出席会议并给予了大力支持,使与会代表备受鼓舞。张洪岩书记的批示,高度赞扬了多年来市计划生育协会所做的工作,指出市计划生育协会为我市计划生育事业作出了积极的贡献,并希望各级计划生育协会认真履职尽责,引导广大人民群众落实计划生育政策、做好计生宣传教育及计生家庭帮扶等各项工作。胡兆民市长的批示,充分肯定了市计划生育协会为落实计划生育基本国策、服务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所作出的积极贡献。会上,副市长、计生协会长刘云航的讲话,高度评价了市计划生育协会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对计划生育协会工作的建设与发展,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478A8323

此次会议,是在全市上下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群团工作会议部署,全面深化改革的新形势下召开的一次大会,在全市卫生计生事业发展史上具有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重要意义。此次大会选举,把一批热爱计生工作、办事公平公正的同志选举进入新一届协会岗位,给基层计生协会补充了新鲜血液,为下一步计划生育协会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根河市计生协 金永丽 张丽娜)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