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伦贝尔市计生协微信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工作动态>市内新闻>正文
呼伦贝尔市新巴尔虎右旗召开2016年计划生育特殊家庭扶助关怀工作协调会
───
发布时间:2016-07-19 作者:那林 来源:呼伦贝尔市计生协 浏览次数:


协调会议现场

718日,新右旗卫生计生局、计生协联合旗民政局、财政局、住建局、人社局等相关部门召开了新右旗2016年计划生育特殊家庭扶助关怀工作协调会。

会议首先由新右旗卫生计生局相关负责人就目前开展计划生育特殊家庭扶助关怀工作情况作通报。随后,参会人员学习了《呼伦贝尔市关于进一步做好计划生育特殊家庭扶助关怀工作的实施意见》。最后,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就《新右旗计划生育特殊家庭扶助关怀工作的实施意见(讨论稿)》中的相关职责进行了讨论研究,并最终通过制定下发《新右旗计划生育特殊家庭扶助关怀工作的实施意见》。

此次协调会的召开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不仅为新右旗计划生育特殊家庭扶助关怀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更为全旗计划生育特殊家庭带来了实惠,使计划生育特殊家庭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呼伦贝尔市计生协 那林 2016年7月19日供稿)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