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伦贝尔市计生协微信
十年相伴 聚爱前行
───
发布时间:2017-11-28 作者:刘英 王茁 来源:呼伦贝尔市计生协 浏览次数:

1126日,海拉尔区计生协、胜利街道办事处计生协在海拉尔区群众艺术馆举办了“阳光女孩”项目十周年庆典活动。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崔秀英,区人大副主任周淑芝,副区长高名鸿,区政协副主席李杰,以及市、区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了庆典。

本次活动以“感恩十年,一路有你”为主题,回顾了阳光女孩项目十年的发展历程,为十年来在一直关心支持该项目的单位颁发了奖牌。有关单位在现场为阳光女孩和贫困母亲进行了捐助。活动气氛热烈,文艺演出精彩纷呈,一首由阳光女孩和义工联志愿者、捐助单位代表共同演绎的歌曲《感恩的心》更是感人肺腑,将整场演出推向高潮。

“阳光女孩”项目启动于2007年,通过发动社会各企事业单位、爱心人士采取现场捐助、签订帮扶协议、结成帮扶对子的形式为辖区内贫困女孩和贫困母亲提供经济上的资助,并以此为依托,开展各项关爱女孩活动。十年来,胜利办事处计生协阳光女孩项目捐助金额达到50余万元,捐助贫困女孩、母亲300余人。参与捐助的辖区企事业单位60余家。(海拉尔区计生协 刘英 王茁)

爱心企业进行捐赠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