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伦贝尔市计生协微信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项目工作>流动人口>正文
鄂伦春旗开展关爱留守儿童“为童稚的笑脸添一缕阳光”活动
───
发布时间:2017-06-01 作者:张宏远 乔丽 来源:呼伦贝尔市计生协 浏览次数:

 

 

531日,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鄂伦春旗计生协会、宜里镇计生协会工作人员来到宜里镇民族中心幼儿园慰问13名留守儿童,为孩子们送去了书包、笔、本等全套学习用品和慰问金。

慰问中,学校领导和计生协工作人员将一份份装有爱心的小书包送到每个孩子的手中,孩子们脸上都绽开了开心的笑容,争着让大家观看他们的六一手工作品,并与大家合影留念。

计生协会负责人在现场由衷的希望,远在他乡的父母能多与孩子沟通,比如,多打电话,多视频,多关心孩子的学习等,尽量多给孩子关爱!同时也希望小朋友们健康快乐,好好学习来报答为生计奔波在外的爸爸妈妈。

此次活动不仅为孩子送上了温暖和祝福,也让孩子们充分感受到社会各界的关心和爱护,受到了孩子们和老师、家长的热烈欢迎。( 鄂伦春旗计生协  张宏远  乔丽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