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伦贝尔市计生协微信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主题活动>正文
根河市开展“5.29”系列宣传服务活动
───
发布时间:2017-05-31 作者:金永丽 孟繁华 来源:呼伦贝尔市计生协 浏览次数:

527根河市卫生计生局、计划生育协会联合市区三个办事处在世纪广场开展了以“开展生育关怀,创建幸福家庭”为主题的纪念中国计划生育协会成立37周年等系列活动。活动通过政策咨询、义诊体检免费发放计生药具、赠送计生宣传资料等形式,结合主题标语,为育龄群众尤其是外来务工和旅游人员送知识、送服务、送信息、送健康,积极倡导全社会对“5.29”计生协会会员集中活动日活动的参与和支持。

  

    同时,各乡镇办事处计生办紧紧围绕“关爱贫困母亲,空巢老人”和“实施全面二孩政策,促进人口均衡发展”为主题开展了一系列宣传慰问活动。

 

端午飘香,温暖百姓情。河东光明社区组织部分协会会员开展包粽子献爱心活动。由河东党工委及计生办的领导带领社区工作人员入户开展送温暖活动。此次活动以关爱女孩、关心老党员及孤寡老人为主,为其送上学习、生活用品,鸡蛋和粽子。

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系列活动,充分发挥了计生协会带头宣传、服务、交流的职能作用,体现了计生协会的生命力在于活动,计生协会的凝聚力在于服务。收到了良好的引导效果,得到了群众的一致好评,真正把“开展生育关怀,创建幸福家庭”送到群众心中。(根河市计生协 金永丽 孟繁华

 

     

 

 


打印〗〖关闭